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不是不愛妳,是怕我太愛妳。
Jan 20th 2014, 16:04, by undiscovery

作者undiscovery (Undiscover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不是不愛妳,是怕我太愛妳。

時間Mon Jan 20 16:04:09 2014

原文恕刪 套句原po的話,但從我的角度來講- 不怕你愛我,只怕你不愛我一輩子。 我有跟原po差不多的故事,唯一的差別在於我是女方。 也許有些人看過了我的粉絲頁,已經知道我們的故事。 我跟A初次聽說是從臉書好友的好友口裡,第一次見面真的有交流,也是在某個臉書的遊 戲。 A人在香港,小我一歲,念社會科學,打字不用新注音輸入,是家裡的老么,在香港這樣 地狹人稠的地方,他不像台灣的孩子有過大學在外自己住的經驗,三餐也都是爸媽準備好 ,沒有自己的零用錢,不會開車就算了甚至連腳踏車都不會,當時還有個聽說快分手了的 女朋友。 當時我在念研究所,大他一歲,資訊科系,家裡老大,每個禮拜都會去系排練球,在高中 畢業那年就拿到了汽車駕照,A說第一眼看到我的臉書照片比想像中漂亮,也意外的是個 冰山的類型,而第一次視訊沒有崩壞的跟照片相差不大。 大約距離第一次視訊兩個月後,他說他愛我,卻一個禮拜之後才跟女友正式分手,分手之 後女方還找到我的臉書質問了我一陣子。 原來會早我8個月畢業的他,答應我在我畢業前會來找我,好景不常的他最後一科沒有準 時及格。 內心的我知道沒有通過科目,就該怪他,但輾轉得知其實他的最後一科是因為之前的感情 因素影響,心裡還是默默的原諒了他。 就這樣,倔強的我到了寒假,自己帶著媽媽飛到了香港-為了一個說要來見我,說要給我 幸福,但卻連畢業開始找工作都沒有開始的男孩。 我勾上了他的手,自己安排了行程,去了一些他自己都沒有去過的地方(因為他就是只來 回學校而已,逛街買東西都不用說) 時間到了我畢業的前兩個月,他終於畢業了。 但社會科學的背景讓他找工作找得辛苦,加上他的爸媽其實相當反對,所以說好的來台灣 找我就這樣煙消雲散。 然後我去了香港,第二次,他沒有再甩開我勾著他的手,被我牽著也終於不再僵硬。 一回來台灣我就開始工作了,而他直到兩三個月後才找到第一份工作,本來信誓旦旦在幣 值較高的香港,大學生也能拿得比台灣碩生多薪水,硬生生薪水少了我1/6。 一直到現在,已經兩年了,我youtube的粵語音樂從幾首變成數十首、知道哪個牌子要到 香港的哪裡買、知道哪間酒店舒適。 他總說在香港牽著我很體面,好多男生都會回頭,也好多人盯著看,但他只想把那些人 眼睛都挖出來XD 只是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在一起,兩年前信心十足說愛我要來找我告白的他,也鮮少再把這些話 掛在嘴邊。 昨天我收到了他給我的生日卡片,告訴我他有多不忍我因為他的一些話要我辛苦的等待, 不忍明明是被追的我卻三番兩次上飛機找他。 他不知道現在這樣到底能夠撐多久,不知道被家庭綁住的他多久會全身被捆住或最終能掙 開束縛;不知道渴望像個一般女孩被追求的卻又不服輸我多久還能夠忽略多少女生倒追的 冷言冷語坐上飛機。 他告訴我他還是很喜歡我,喜歡我口裡滿是缺點的自己。 即便他沒辦法告訴我他究竟喜歡我哪裡,但他知道每個人都在改變,就算說出了什麼也都 不一定能亙久不變,他只知道即便我老了、即便我因為世俗的磨練而變得沒有現在溫柔, 他依然會喜歡我。 以這樣的角度- 我告訴原po,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怕愛他,因為不愛她,她便更辛苦。 在華人環境,真的很少有女生想要當倒追的那個,也沒有女生想要更多更多的主動,唯一 讓女生會做出這樣的事,只因為她很愛很愛你。 你該怕的不是不配她,而是你不配她而讓她辛苦。 你越退縮,她越主動,其實她心裡也越覺得自己惹人厭,但她喜歡你,即便全世界都嘲笑 她是鮮花倒貼野草,她會難過會流淚,但她不會放棄擁抱這隻野草。 所以你要更努力,讓自己變成可以稱得上她的人,你退,只會讓她更主動、更辛苦。 如果真的害怕,怕你們都辛苦,就努力改變,讓自己漸漸向上,她才能慢慢輕鬆,才能慢 慢做她心裡希望成為的那個女孩。 如果你願意,完成她這個小小的願望,就該抬起你的腳,努力往前跑。 PS:當然假設你不喜歡她,就直接打槍她,告訴她妳一點都不喜歡她吧。 相信這樣的女生,她也不會糾纏著你,如果知道有其他人能給你更多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73.121 ※ 編輯: undiscovery 來自: 60.250.73.121 (01/20 16: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