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GIORGIO ARMANI 台北復興館
Jan 19th 2014, 21:28, by em36

作者em36 (同腹人)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GIORGIO ARMANI 台北復興館

時間Sun Jan 19 21:28:15 2014

這次去台北玩 找學姊吃飯時學姐說我的臉看起來都沒有妝了 事實上離我早上上粉餅也才3個多小時而已 學姊推薦我GA的粉底 說持久又好用 事實上我對GA的粉底完全沒有研究 只覺得它應該很貴 所以不敢嘗試 但學姊都如此推薦了 就決定試試看 我的膚質是混合性 冬天兩頰偏乾 夏天兩頰中性但T字超會出油 到的是SOGO復興館 櫃哥William很認真地幫我試用及介紹 我說我想要比較能控油不脫妝的 色號不要太白 William就推薦我無瑕絲光防曬粉底SPF20 由於我的妝已經完全脫落的差不多 明明才中午 而且台北禮拜六也不熱 卻完全幾乎掉光光了 William是幫我把所有妝都卸掉 然後簡單保濕 就從妝前乳 粉底 蜜粉開始一個一個步驟來 非常耐心的講解步驟和手法 也完全不推銷 選色號也很仔細 後來幫我選的是4.5號 (我說要自然一點的) GA家的妝前乳臉擦了會均勻膚色而且透亮 但礙於預算我沒有買 無瑕絲光防曬粉底 很適合混合肌 是偏霧面的效果 但是又讓皮膚看起來亮亮的 修飾度很不錯 我昨天上了粉底 從中午到半夜12點卸妝 都沒有暗沉和脫妝 William是用粉底刷上 比較薄透 我看了就直接說我要帶了 價格是2000元 今天用自己的妝前乳(Maybelline) 來做搭配 也是到了晚上7點都沒有暗沉脫妝 我是用海綿上妝 但也不會厚粉喔 蜜粉我沒仔細看 因為覺得還好 我還有蜜粉 就不看蜜粉了 完全上完後還幫我補了腮紅(2號)以及眼線 人人都說好看的2號 的確很不錯 有一種天生好氣色的感覺 結束後送了我3包清透亮的粉底試用包 還有一小小瓶無瑕絲光5號色的粉底 這次的購物經驗很不錯 所以如果想買GA的人 可以去這裡找William喔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09.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