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s2店燙髮
Jan 19th 2014, 22:20, by rabbitgrass

作者rabbitgrass (小兔崽子)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s2店燙髮

時間Sun Jan 19 22:19:45 2014

我必須承認我現在非常的不開心 所以等等文章裡如果有過於情緒性的字眼請大家見諒 今天下午滿懷期待的要去燙髮換個新造型 我肖想可愛的髮尾C字內彎已經非常久了 大概就像下面圖這樣 (下面是估狗到的圖) http://miupix.cc/pm-BNZXPW 一進去我就跟店員詢問可不可以看髮型雜誌可以指給設計師看 在店裡的一整個過程裡 感覺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助理都非常的冷漠 ...... 感覺就非常制式的問你要喝什麼 設計師也沒什麼要跟你討論的感覺 之後我的設計師來就很直接問我要怎麼燙 幾乎沒有跟我討論 (我習慣問一下設計師的意見 自己要的髮型適不適合之類的) 跟設計師說完之後她就只建議我說多燙一個彎 有點浪漫的髮尾波浪那種 如果想要C字內彎過一陣子再把髮尾修掉就好了 我掙扎了一下之後決定順從她的意見 中間的上藥水就不贅述了覺得不是重點 燙完之後我發現跟我前一次燙的髮型一樣 覺得有點沒新意所以又請她幫我髮尾修掉一點 因為她自己說把髮尾修掉就是我要的C字 結果修完如下圖 http://miupix.cc/pm-A83TFQ 原本的髮型是這樣 http://miupix.cc/pm-5LIRU2 燙完去朋友的店吃飯他根本沒發現我有燙過 根本就是自己整理一下就會有的捲度 跟設計師反應她也只說 哦你要的那個捲度是燙不出來的要自己整理 ...... 真的是腦袋裡立刻就WTF三個字 我一開始跟你說要燙的時候 你也沒說燙不出來 燙完又修完才跟我說 然後也沒有意思意思幫我吹捲一點 就走到櫃檯要跟我結帳了 我想說是我自己反反覆覆弄到最後又要修髮尾 不想當奧客而且時間也晚了我也累了所以就結了帳出店門 但是回來真的越想越不開心 根本就是花了一整個下午晚上的時間加上快2000塊去燙瀏海+修髮尾 另外還有回來之後我上版上爬文 才發現幫我操作的這個設計師不指定的費用竟然比指定的費用多100 雖然才100但是感覺就非常不好 ...... 因為她是最後才自我介紹前面根本隻字不提她自己是誰 強烈建議各位要去的話千萬要先爬版而且指定設計師 ...... 還有另外就是 感覺店員們跟比較熟悉一點的客人就很熱絡 跟不熟的這種過路客就只是提供制式的服務而已 ...... 感覺就是只賺你一次錢賺完就算了那種感覺 ...... 只能說這次真的根本是踩地雷 下次一定要爬文爬得更仔細謹慎一點 不要再貪圖優惠活動弄得自己一肚子火了 ......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One_mini_601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69.1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waq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